张杞人

愿热忱永在

Chapter2 复仇法庭(2)

老者随警察回了警局,对于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本以为这件案子能够就此结束,但老者的话引起了姬川的注意。

“中原诚司,为什么杀人?”

“我的女儿中原由纪子被他强奸杀害,我只是,替这个国家对他执行了死刑。”

“胡说,你的行为就只是杀人!”
“只是杀人,我知道你们会用这个简单的理由将我送上法庭,我并不怕死,但是,我女儿不能死得不明不白。”中原平淡地争论着。

 

“呐夏洛克,你是不是也觉得奇怪?”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中原由纪子在案发当晚主动上了岩崎健二的车,但是她的父亲和周围的人都一再强调中原由纪子不是会随便上别的男人的车的女孩。”夏洛克眯起眼睛,“那么,我们来查查吧。”

 

夏洛克突然用“我们”这个形容让姬川不是很适应,但觉得莫名温暖。

“我去申请搜查令。”

“我和你一起去。”

姬川有些疑惑,但还是让夏洛克跟着自己了。

 

“这个案子还有疑点,牵扯到两年前的一宗杀人案,请允许我们重新调查!”姬川深深鞠了一躬。
“越来越不着边际了,已经宣判的案子怎么可能重新调查,醒醒吧大公主!”

“可是,如果不找出当年的真相,现在的案子也......”
“八嘎呀路!你是闲得可以了!赶快给我找这个案子的证据!”

姬川被这声音振得颤了一下,但很快稳定下来,她攥紧拳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准备往回走,突然看到夏洛克有些玩味的神情。呵,来看我笑话的吗......

 

没有管夏洛克是否跟上,姬川一个人上了阳台,烦躁地掏出烟盒,却发现里面的烟全都换成了巧克力,而且这个牌子是...夏洛克的巧克力!

姬川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她一直觉得,夏洛克和别人不一样,即使她看自己的笑话,姬川的直觉也在告诉她,那不是嘲笑。

 

“啊....夏洛克真是个大坏蛋啊!”姬川又开始揪自己的头发。姬川有点不愿意承认,但是,她好像对夏洛克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不只是一起破案的伙伴,姬川觉得自己更想成为她的...女朋友。

 

“我在想什么啊!!”姬川低吼

 

“容易生气的女人皮肤衰老很快的,我可不想每天看到一张老太婆的脸。”欠揍的声音传来,姬川没想到夏洛克能找到天台,她慌乱地把已经被自己焐热的烟盒收起来。

 

“你怎么......”

“怎么找到你的,很简单啊,闻着火药味。”

“......”

“好了,你看这个。”夏洛克扬扬自己手里的搜查令

“你是怎么......”

“你就不能换个问法?你们那个管理官也就是个怂人,稍微吓唬两句就同意了。”夏洛克满不在乎地说道。

其实,夏洛克的情绪也刚刚平复下来。

夏洛克料定姬川会碰一鼻子灰,本着玩乐的心态,她想亲自目睹这场好戏,但是像平时一样笑了一下之后,夏洛克发现自己居然不想再笑了,还没能及时收回的笑容被姬川尽收眼底,夏洛克开始慌张。

牙白,我是在考虑她的感受吗......

 

夏洛克的理智及时拉回了她的思绪,这个时候,她知道姬川最需要什么。

 

 

“呐夏洛克,我们快点去调查!”果然,姬川像一只精力旺盛的狮子,眼里闪着光芒。姬川没有意识到自己无意间流露的笑容,直到看见夏洛克一直盯着自己看她在注意到。

“你看我干嘛。”

“没什么,赶紧走。”夏洛克步伐有些慌乱

 

笑得那么犯规,还不许人看了,霸道......

 

作者:这节只有谈恋爱了orz,但是好像感情戏也写得乱七八糟,自我欣赏吧

夏洛克:老婆原来你早就对我动心了

姬川(脸红):胡说,再说你不是更早

夏洛克:牙白,被发现了......

作者:下一节我一定要安排两个傲娇鬼抱上!!


评论(2)

热度(7)